静静呆着就好

静静呆着就好

Jul 10, 2016

10.07.2016

真的很感谢我生命里
陪我走入低潮的朋友

安慰的话不多说
开导的话更别说
就这样默默的陪着就好

苦写在脸上不会很久
过了就没了

有个朋友和我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要往好的方面想啊

虽然这些话超级客套
但唯一我很肯定的事是
我不會為了這樣的人而自殺伤害自己
我只是會突然對這個問題忽然解不開然後很沈默而已

其实
如果有机会
她回来我的身边不懂是不是一个对的选择

他如果覺得你好 就不會離開
已經知道他徹底不會回頭
我也沒可望他會回來我的身边

每个被伤害彻底的人学会的一样东西

热恋期的情侣就是爱的轰轰烈烈
去到哪 跟到哪 陪到哪
久了双方会累 现在只是开头


以前的我们在热恋期何尝不是这样呢
回想起以前的自己真的是这样耶

现在你们可以嚣张
晒着属于你们幸福照
晒着属于你们的甜言蜜语
写着做着属于你们自以为是的感情

但这热恋期一过什么幸福都没了
趁现在双方都很爱对方的时候
最好黏久一点 贴紧一点
因为接下来每个人等着的是你们的笑话

等那天玩腻了  要分开了
才知道 原来之前自己做了无数个愚蠢的事情
才来没心没肺的伤心哭着删着属于你们之前的回忆



现在在怎么幸福快乐
这一生都没法改变你两贱货的身份
好好享受属于你们现在唯美轰轰烈烈的爱情吧
我没有在骂你们 更加没想过要破坏你们

小三永远都是小三
贱男永远都是贱男
犯贱的人就是应该要在一起

现在的我 一直在看过去的自己
告诉自己 不要在犯同样的错误

可以爱一个人,但别把所有的一切压在他身上。
可以恨一个人,但记得一定要过的比他们嚣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