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呆着就好

静静呆着就好

Jul 8, 2016

08.07.2016

早上起得早
带了婆婆去了巴刹买菜买鱼

回家后休息一下
损友张兄弟打来说出门
就这样准备就去洗澡等他来
又下北海找大老板家易
很感谢今天家易大老板
又请我们吃了很丰富的一餐
真的超级太感谢了

晚上就icon city
和俊杰一起吃晚餐
然后咖啡店坐坐喝茶聊天
其实我朋友不多
来来去去就那几个


废话不多说
接下来才是今天的心得

又做了一件对不起自己的事情
又忍不住去偷看了
看了让自己心痛又心情不好
为何一直弄苦自己心情真的好贱
如果都不去看不去想或许现在就不会这样

多久没喝酒了
因为今天自己的愚蠢行为
现在必须靠他妈的酒精来让自己醉一些

真的看见你俩我真心觉得好恶心
凭什么你们现在过得如此逍遥快活
我就要看你们快乐自己却什么苦都没法吐出来

上天 拜托一点
让我快一些逃离这生活
我不想总是看见犯贱的人
让自己过得如此狼狈不堪的脸

苦的还是自己
对不起 我又失败了
哭着对自己说 重新开始
明天要更努力一些让自己好起来


单身160天
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候
已经接受自己现在一个人
但始终还是无法原谅无法忘记

虽然自己明白
没了你 我真的过得很好
没了你 我不在那么依赖
没了你 我不在像以前那样
没了你 我变得更努力更有志气
没了你 我靠自己完成所有我想完成的事情

就因为忽然的失去
靠自己一个人走过来
想要什么,就更加努力。
喜欢什么,就靠自己争取。

不需要谁帮我付出
不需要谁帮我买单
自己一直很努力的想放下
知道没那么简单可以放下你
但还是一直靠自己努力的放下
突然看见手贱的去翻回这一切的一切
会哭着对自己说 别看了 别看了 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说的就是比做的容易
如果那么容易忘记
就不需要看见了
就想喝酒消愁愁更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