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呆着就好

静静呆着就好

Jun 21, 2016

21.06.2016

今天又想写点东西

刚刚刷脸书看见有人分享一个图文
内容简单 却问到内心深处的痛
“如果不分手 今天是你们在一起的第几天 还记得吗?”
哪里可能那么快会忘记 看完心情真的会忽然低落沉默不语😟


我每一天把自己的时间排到满满
就是好让自己不会有时间在胡思乱想
但最后发现事情忙完还是回到最初的原点

我真的愛你愛你愛到身不由己 
想你想你想到無法壓抑 
請相信我 我是真的愛你 
愛的透明 透明著再想你 
愛你愛你變成一首歌曲 想送給你

心真的好累 
怎么办  无非好好入睡

你不会再看我一眼
不会再为我心动一点
更加不可能再对我好一些
时间请你残忍些,让我好过一点。

不哭了 不哭了
現在我一個人不哭了
看著你最愛看的電影哼著你的歌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為不值得而哭呢
謝謝你 讓我明白失去你 才會快樂

聽著聽著又哭了
朋友口中聽說你和她的

窗外天空失眠了
星星還孤單的閃著

原來我最執著的
竟是你從來都不在乎的
放開手天突然亮了

对这首歌真的情有独钟
为自己立下目标 好让自己可以努力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