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呆着就好

静静呆着就好

Jun 20, 2016

20.06.2016

最后一次写博客应该是2012年生日前一天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 感觉好讽刺 但我没有的选择

今天也刚好是分开后的四个月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一下子就过了好几个月
我永远都没法忘记的2016年2月20日 哪一个煎熬的一天

老实说 我没想过我们会分开
也没想过我有一天我会这样突然失去所有
更没想过和你分开后原来自己可以那么独立的
这世界不是谁没有了谁就再也不能好好的生活下去了
就算没了你 没了那一份感情时间还是会走不会为谁停留生活还是要过

只 是,
               坚强久了 心会累

现在还忘不掉你 至少知道你把我伤的有多重💔
现在还放不下你 至少知道自己不可以在爱你了💔
现在还会突然想起你 至少知道没了你并没有不好💔
有很多回忆不是说忘就忘 说放就好 说不爱就不爱 要的还是时间来冲淡!


其實我很累了

我習慣假裝開心、假裝難過
假裝在意、假裝無所謂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我可以
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

我可以
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

我可以
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

我可以
在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

我只是希望在
我開始抱怨上天的吝嗇時
有個人可以對我說我心疼你


真的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就会很幸福🌹

以前会有默默几个人来关注我写了什么
然后给我鼓励安慰 现在应该没有人知道我会突然的更新
所以现在我可以很放心的写 写出来心情真的有好了好多好多

单身没有不好
暧昧没有不好
有伴没有不好
伤心没有不好
心累没有不好
快乐没有不好

不管什么都好 只要努力把自己的生活搞好

加油 沈紫薇💪🏻
不可以再有负面情绪了,需要一直满满的正面能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