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呆着就好

静静呆着就好

Jun 24, 2016

24.06.2016

最近的自己都很积极地在写部落格
单纯的想分享最近自己的心情

感情世界无法拥有第三个的存在
今天在脸书看见大家都在分享讨论一名小三
真的一个小三就真的能让我触感了好多东西
所有的回忆一涌而上 就好像发生在自己身上
虽然我不是主角也根本不熟甚至根本不认识你
但你的故事和你现在承受的痛苦真的让我感同深受

感情的问题除了你们两人以外的都是外人
我们什么也没办法为你做 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你
给你支持 要你更坚强的走下去 路真的还有很长很远
失去他 虽然很痛会很不舍 但时间可以冲淡这一切

相比之下 我的案件真的比好多人都来的幸运
因为我还没有结婚更加没有孩子 所以不用顾虑太多

一个会出轨的男人确实根本不值得我们去爱
何必为了一棵烂草放弃整座森林呢

我们在这次的失去中也要学会更爱自己
也不要因为这次的失去就觉得自己有多不好
没有任何一个人能给你保证陪你走到永远
人说到底都是自私又自大的动物

曾经和他分开
我一直以为自己不够漂亮
我一直以为自己不够聪明
我一直以为自己不够魅力
我一直以为自己不够温柔
我一直以为是自己做的多不好
我一直以为所有的问题都来自于我
才导致必须分开失去他失去我以为很贵重的东西

后来我明白了
不是我做的不好
不是我不够漂亮
不是我不够聪明
不是我不够魅力
不是我不够温柔
通通都不是我的问题

而是他不在爱我了
他再也看不见我的优点,永远只看见我的缺点我的不好。
他也没法接受我的缺点我的不好,我就算再完美他也再也看不见。

一个不爱你的人就算你再完美他也看不见。
一个爱你的人就算你再不完美他还是会看得见 。

找一个就算看见你的缺点的人还拼了命的想对你好疼你又还想和你腻在一起的人
也不要为了那个不再爱你的人来伤害自己的身体让自己活在伤心难过堕落的生活里
这样的人真的不值得我们去留念。

放下一个人很难很痛  但不放下那个人会让你又苦更累 何必呢?

我讨厌小三
也讨厌出轨的男人
更讨厌自己总是为了这两个没用的人影响自己的心情
真的不可以为了一对没有用脑思考的人影响了自己美好的一天


说到出轨还想起星期四晚上有和朋友聊到“算命”
也因为这样我们就打开了个这个话题一起往这方面说

其实,
如果一个人总是想着不好的
太多的消极情绪态度影响力
必定让他做任何事情都会很倒霉
因为他总是在担心自己的不好就没心完成

而,
如果一个人一直有正面能量
他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能成功的
因为他的信心努力奋斗使他有更好的成就


人可以消极, 但不可以消极太久。
人可以自信,但不要太过于自信。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从前
如果有一天 我主动联系
如果有一天 我想对你好
如果有一天 我把喜欢挂在嘴边
如果有一天我把你列入心理喜欢名单中
你是否也会和我一样做着这样的事情呢?



No comments: